每周隨想

我跟你們分享的故事非常感人,同時令我深感祝福

香港電台節目Thought for the week在我心中佔著很重要的位置。透過這節目,我可以向大眾訴說我們豐盛的工作成果及勵志故事,從而分享神的話語。今年我已是第18年向大家分享本會工作,因此我決定要告訴你一個特別的故事。

這個故事關於一位蒙古藏族少女斗格,在十年前她經歷了一個奇妙的療癒旅程,但至今仍然令到每人都深受啟發。

十年前的一天斗格頭痛得非常嚴重,令她的四肢失去活動能力,甚至失去知覺。磁力共振掃描顯示她的腦部有腫瘤,當時醫生診斷她幾乎沒有生存機會,只餘下數月生命。

雖然這消息令人氣餒,但是我沒有放棄,一直相信斗格會康復過來。我們懷著信念以及神的應許,一步一步安排斗格來香港接受治療,而奇蹟出現了。一位腦外科醫生看到我的網誌,主動聯絡我提供協助,醫生們相信及時的手術可以挽救斗格的生命。結果他們是對的,手術也非常成功!

斗格最終可以重新控制四肢的活動,亦能正常走路。看著她能夠從重重障礙中康復過來,重獲生命,實在讓人驚嘆不已! 

最近,我與來自馬來西亞以及香港的多位具影響力的人士前往青海,我亦藉此機會與斗格重聚。我非常欣慰得知她已結婚了,亦展開生命裡的新一章!當天我們共晉一頓愉快的午餐,我送了她數份結婚禮物,包括一本她的紀念相冊以及一本以她真實生活作藍本的故事繪本。看到今天她成為一位散發光芒的淑女,我們都非常高興!

與聽眾分享斗格的故事,讓我想起神的大能以及神的信實。有時候當我們快要失去希望時,祂總提醒我們絕不要放棄孩子。願斗格的故事能讓你知道,只要常存希望就能衝破逆境,同時能夠啟發你永不放棄的精神!

誠邀你聆聽我在香港電台的分享,一齊感受神的祝福。請按此收聽。

衷心感謝香港基督教協進會的陳周惠芳牧師,邀請我在今年的Thought for the Week節目上分享
斗格是一位經歷了磨練的生命鬥士
非常感恩能夠看見現時的斗格漂亮動人
分類: 一般文章, 中國, 青海。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