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來了!

我們衷心祝福大家聖誕快樂!

今年是重要的一年,因我實現了數個里程碑。首先,我的兒子Danial在人工智能的行業找到一份工作,作為媽媽真的感到十分欣慰!

而在剛過去的4月份,我們離開了植根30年的家──新秀大廈,因此,我們舉辦了一個美好而親密的聚會,與啟德難民營的前越南難民、舊員工、導師,以及我們難民中心的服務使用者相聚。當我們一起路經昔日在難民營中曾走過的路,一股懷舊之情席捲了所有人。這是一個非常特別的時刻!我們對明天充滿希望,並堅信在新總部將發生更多令人讚嘆的事情。

令我十分感恩的是,因我們為搬家準備了數個月的時間,所以在4月底的搬遷過程很順利。當新總部再次投入運作時,我們相信本會的服務使用者定會有家的感覺,而且我們亦已與新鄰居見面呢!在過去數月,有很多團體機構及社會各界人士參觀新大樓,例如僱員再培訓局、黃大仙民政事務處、立法會議員、區議員、社福機構、捐助者、居民代表等。我們希望藉此讓他們了解到本會的願景、使命及新設施。他們亦很積極為我們的新家提供很好的意見及建議。

上帝一直信實地成就他的應許,讓我們得著祝福,所以我們對尚未發生的美事感到興奮。今年是我們新一章的開始,因此我期待著我們出色的工作,將繼續改善受助人士的生活。

我亦要感謝神,在Danial於溫哥華生活了5年後,讓Marlon、Danial和我再次聚首一堂。

願這個聖誕節讓您充滿力量,並相信我們的上帝無所不能。我祈求,您的一家感受到無限的愛和溫暖。讓我們一起慶祝救主耶穌基督的誕生!

祝您擁有一個蒙福及美好的聖誕節!

Siew Mei

我很高興這些年來認識了不支持本會的朋友
當我們最後一次在新秀大廈遊走,都不其然想起舊事舊物
十分高興新鄰居非常歡迎我們
分類: 一般文章, 香港。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