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予──新一個十年的意義

我們與2019年告別,並迎接2020年──另一個十年!你有否想過如何有意義地開展新一個十年呢?

您可以去做的其中一件事就是支持我們的「家『+』家有利是」慈善活動。我們深感高興去年得到各方的支持,因此我們希望今年同樣得到您的支持。

此活動鼓勵大眾,尤其是兒童捐出部份利是錢去幫助香港及青海的弱勢兒童。去年,我們到訪多間學校,讓學生了解更多生活在社會邊緣的社群。我們亦分享了很多美好的故事,包括我們所服務的孩子Maddie斌斌

我們亦舉辦了體驗工作坊和互動遊戲,教導學生如何將自己得到的祝福向人分享,幫助他們看到施予的力量,從而改變他人的生命。

我們常常因著學生得到啟發而感動不已。其中一位小學生說出以下的分享:

「我明白到有很多人活在貧窮邊緣,部分甚至因著殘障而需要面對更多困難。很感恩我所擁有的一切。其實我不只可以捐出利是錢,亦可以捐出不需要的玩具和文具,給予有需要的人士。」

此外,我們亦有很多令人興奮的計劃,例如舉辦繪畫比賽,讓不同學校的學生都可以展現藝術造詣,而富創意的作品更會在閉幕禮上展出。我們亦有一系列的精美慈善禮品,包括由本地藝術家創作的明信片套裝、本會首次推出的繪本「當小偉遇上斗格」,以及與「TAMA and FRIENDS貓狗寵物街」合作推出的精美設計利是封。

我祈求和期望可以得到您的支持,讓您與我們服務的孩子都可以在新一個十年中過得有意義!

有關活動詳情,請瀏覽:

www.christian-action.org.hk/redpacket

我們喜歡啟發孩子去回饋社會
我們再次與「TAMA and FRIENDS貓狗寵物街」合作,不要錯過這些精美設計的利是封呢!

「當小偉遇上斗格」 繪本及精美設計的利是封。
這些漂亮的明信片是參照我們青海孩子的故事而創作的

分類: 一般文章, 香港。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