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露的英雄!

最近我的名字在美國一份報章的英雄名單榜上有名,我感到很驚喜!這份報章「露露時報」的印刷量只有一份!但它是我珍而重之的瑰寶。

我為當上別人的英雄感自豪。但讓我更自豪的,是基督教勵行會能夠給予這正茁壯成長的小記者一個機會,去發掘她的天賦與才能,並在養父母的愛中穩定成長!

露露離開西寧兒童福利院至今已八年,她的媽媽一直有與我以電郵聯絡及交換照片,因此露露與我依然維繫著深厚感情。這是露露媽媽告訴我的最新消息:

很想和妳分享露露在九月開學時製作的海報。這海報在整個五年級的學年都掛在走廊上。她在海報上提到妳對她啟發良多,我覺得她寫得很好!

露露過了一個很愉快的學年,她將於來年升讀初中並感到很興奮。老師對她小小的成就都感到欣喜。最近她在五年級樂隊表演上演奏單簧管,又和五年級合唱團表演歌詠。露露很愛唱歌,她有一把甜美的嗓子。我還附上一張她在演奏晚會上的照片。她真的很美麗!

上週末她參加了學校舉辦的五公里馬拉松,是一項推廣健康訊息並加強推動正面自我形象的活動。她已經第三年參加這項活動了,也是她第四次跑五公里馬拉松。她真是跑步健將!

我感受到露露在西寧市兒童福利院的兩個年頭,與兒童福利院及照顧她的人均建立了深厚感情。我們幫助她建立了自我身份,並學會面對被收養。我十分感恩,因為我們其中一個理念,是讓每一個被收養的兒童有機會與家鄉維持聯繫。我希望這會幫助更多像露露的小孩建立自我身份,了解自己的過去是通向未來的踏腳石。

分類: 中國。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