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偉大的愛

因著Danial與Marlon的努力,我們在馬來西亞成功找到口罩及順利運送抵港。

今年慶祝母親節的活動,將會與過往大不相同,因為我們仍然需要保持社交距離,並在公共場合配戴口罩。儘管現時香港的新形冠狀病毒疫情已相對穩定,但仍然不建議人群聚集。

因此,我們可以用其他形式來慶祝母親節,而非只與媽媽共晉晚餐或看電影。

雖然有點與眾不同,不過對我來說,母親節是我欣賞兒子Danial的時刻。他繼承了父母對服事的熱情,而他亦常常表達希望幫助他人的意願。

早前的文章中,我寫了關於在馬來西亞採購外科口罩的消息,該過程看起來很容易,但其實Danial發揮了重要作用,使之成為可能。感謝他從不同的渠道去搜羅口罩,亦會到場檢查貨品質量,並與我們一起處理運輸的程序,以確保能如期運送。同時,他還特意前往倉庫,監察口罩運載到貨車的情況。我真的非常感恩,能夠有這麼一個乖巧的孩子!

為了在母親節這一天答謝您的母親,何不送她一束來自新葉花舍的美麗或富創意的花束?新葉花舍是我們的社會企業開設的花店,可以在這特別日子訂造您心儀的花束,而您的支持更可讓有需要的人受惠。

我祈求,所有母親都得到家人的尊重和欣賞。「她的兒女起來稱她有福,她的丈夫也稱讚她。」箴言31:28

願世上所有的母親都能快樂地渡過這特別的一天!

母親節精美的康乃馨花束
夏季特別主題
分類: 一般文章, 社會企業。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