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困境中走出來的青海

問答環節

現時香港每日新確診的新型冠狀病毒個案已跌至個位數,令人感到欣慰!期間亦有許多人查問關於我們青海孩子的情況,而我想跟你分享的好消息是──那裡再沒有發現新的新冠病毒個案!

從新型冠狀病毒爆發開始,兒童福利院已採取了嚴格的預防措施,包括取消所有公眾探訪。實行了這些措施,再加上青海省再沒有感染個案,我們就讀中學的孩子在3月中旬已復課,而小學復課則在3月下旬,最後在4月中旬,大學也重開了,讓參加了本會助學金計劃的孩子也開始埋首他們的學業。

新型冠狀病毒的危機給我們駐青海的香港團隊帶來後勤和運作方面的挑戰,因他們不得不離開青海回家,然而,他們卻可透過科技去克服困難。每天,香港的員工都與西寧市兒童福利院視像會議,他們亦為當地的同工提供線上培訓、教學、諮詢,並時刻跟進有關情況。

請繼續祈禱,求神保守我們在青海的孩子和同工,繼續供應我們足夠資源在青海服務。在此感謝您們每一位,亦請您好好照顧自己的健康!

秀美

透過互動遊戲教導個人衛生
孩子的植樹活動
在兒童福利院自修
分類: 中國, 青海。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