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白飯

對難民學生而言,這捐贈的手提電腦是他們在疫情期間網上學習的重要橋樑。

最近,一位難民母親到我們的難民服務中心領取食物包。當她向我們致謝後,再與我們的同工分享:「這幾天我和孩子都只吃白飯,因我們沒有其他食物。」語畢隨即熱淚盈眶。你能想像在香港這個富裕的城市,竟然有人只能吃白飯,當同工聽到這位母親的話都感到十分傷心。

另外一位難民接過食物包時感到非常興奮,他說:「非常感謝你們!基督教勵行會讓我們有靠倚,因你們總會給予我們幫助。」每當聽到這些說話時,我都會衷心感謝神,讓本會得到你們的捐款支持,從而能夠將食物券贈予弱勢。

對任何人來說,這段疫情蔓延的日子都是非常艱辛的,食品和日用品的價格亦隨之而上升,尋求庇護者及難民更因資源有限而令他們的生活更捉襟見肘,亦有較高的感染風險。此外,難民孩子和青少年都受影響,因他們大多數都沒有電腦或無線上網設備,難以和其他學生一樣網上學習。最近,一篇刊登在南華早報的文章就描述了在港難民身處的困境。

非常感激聖安德烈堂、基督教國際學校、樂餉社、香港街頭足球、香港賽馬會、香港救助兒童會、以及恆基兆業「抗疫基金」的捐款支持,並與本會的難民服務中心合作。在4月某些日子,我們邀請了難民和尋求庇護者到重慶大廈的難民服務中心領取超市食物券、口罩、消毒搓手液、廁紙以及食物包。我們更為66名嬰兒提供了牛奶及紙尿片,以及向40名接受資助的學生派發手提電腦。

請踴躍捐款,幫助難民服務中心購買所需物資。請繼續與我們攜手合作,並同心禱告,一起以行動繼續抗疫。

捐贈的食物劵、嬰兒奶粉、紙尿片、廁紙及其他用品
一位感恩的難民學生領取手提電腦
登記領取食物券及防疫裝備
分類: 一般文章, 難民服務。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