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愛燃點生命

我們忠實和滿懷熱誠的中心職員 (右二,Tania)

對我來說,每位服務使用者在上帝眼中都是珍貴的,都應得到尊重和友善的對待。我們一直為外籍傭工提供服務,助她們了解自己的基本權利、應享權益和勞工保障。當她們待在我們的暫居中心時,不僅得到法律諮詢的服務,也有心理輔導的支援,讓她們重建對關係的信任和希望。

在27年的外傭服務中,我們很少收到牧師的感謝信。當我讀到以下由基督教國際神召會的斯里蘭卡教牧所寫的文字,並得知他了解及欣賞我們的工作時,我更認定我們應繼續堅持這不可或缺的事工。因此,我想和你分享這封信,也許你會對我們的工作有更多了解。

基督教勵行會外籍傭工服務中心一直幫助我們的斯里蘭卡教友,因他們大部份都在港做家庭傭工。我們從基督教勵行會外籍傭工服務中心獲得的支援都非常寶貴。

很多時候,當我們的教友在晚上被終止合約而無處可去時,只需致電Tania(中心主管),中心便為她們安排一切,包括住所,讓其在解決僱傭問題時有容身之處。中心職員亦會與我們的教友一起去警局作出投訴,並陪同到僱主家中拿回自己的物品和到入境處提出簽證要求,以及到勞工處提出有關個案。中心還會舉辦各種工作坊,讓外傭了解自己在港的權利。

我特別感謝基督教勵行會外籍傭工服務中心一直向我們的教友表現出愛與尊重……我們實實在在被他們的事工所祝福。”

基督教國際神召會斯里蘭卡教牧Osman De Alwis

我非常感謝上帝給我機會,協助外籍傭工爭取社會公義。您也可以伸出援手,因為需求仍然很大。因著捐助者和義工的幫助,我們才能繼續維持這事工。請加入我們,改變外籍傭工的困境,您將以愛、喜樂與和平來燃點他們的生命!

探訪在港的團隊及服務使用者
分類: 一般文章。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