掙扎求存

本會的食物支援站設有先進的自助食物機。

本會服務使用者Bobo的36歲丈夫一直是家庭的經濟支柱,從事穩定的廚房工作,Bobo則負責照顧兩名年幼女兒。但他今年中風,導致他癱瘓並需長期臥牀,依靠Bobo及岳父母照顧其日常生活。Bobo的母親已70歲,一家靠她的兼職收入,只能掙扎求存。

今年8月,本會於油尖旺區開展應急食物援助計劃,以協助區內如Bobo一家的家庭。此計劃沒有資助,我們祈求有足夠供應協助1,000人。4個月後的今天,此計劃已可以每月為300個家庭及160人提供食物,達成援助共1,000人的目標!

近日Bobo含着淚水聯絡本會社工,原來她發現我們派發的食物包內,有5小包嬰兒乳酪,她以懇求的語氣問:「我可以餵丈夫吃這個(乳酪)嗎?」其丈夫剛從以喉管餵食轉為半流質飲食,但配方奶對他們而言實在太昂貴。

有時細微的行動看似毫不重要,但一包嬰兒乳酪對艱苦掙扎的家庭來說已經意義重大。請大家為如Bobo一家的家庭祈禱及給予支持!謝謝您!

‧為有需要的人提供食物,如有意支持這富有意義的計劃,請點擊這裏

‧早前我在香港電台的節目分享了Bobo的故事,可在此重溫(少於5分鐘)

‧了解更多本會的應急食物援助計劃

我們也會在食物支援站分發食物包。
本會為服務使用者提供熱餐。
我與香港基督教協進會的John聊天,他負責製作香港電台節目Thought for the Week。
我很高興回到電台的錄音室!
分類: 低收入家庭, 香港。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