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的美麗交換

我和家人祝願大家歡欣,聖誕快樂!

看着今年聖誕「Season of Love」慈善義賣活動推出的產品,我無法不注意到Lamlum出眾的粉彩藝術畫作,它們鼓舞了我的心。每幅畫作都描繪了耶穌的愛,帶出簡潔的信息──在困境時,祂安慰我們;提醒我們曾經迷失但被祂尋回;祂承擔我們的罪過並為此捨生,我們才獲赦免及得享主內平安。聖誕節大家互贈禮物是很好的提示──因為祂的犧牲,我們才有永恆的生命。

每年到了這個時候,大家都期望收到精美的禮物,但請緊記我們已獲得最大的恩典。

每個曾居於西寧市兒童福利院而獲收養的兒童,現在都快樂安居於其永久家庭中,且與我們分享了耶穌的愛。上帝非常了解他們每一個,就如祂在耶利米書1:5中宣告:「我未將你造在腹中,我已曉得你;你未出母胎,我已分別你為聖;我已派你作列國的先知。」我祈求每名親愛的孩子都會成為基督的使者,把祂的光和愛帶到四周。

上帝派遣基督成為世間的光,並為我們的罪過犧牲,請與我一起讚美祂的愛。

祝願大家聖誕蒙福
秀美

BingJie(左)、Madeline(前)、Abigail(右)現居於美國
Grace在美國生活
Fabiola身處西班牙
Evan居於美國
Xan現時居於荷蘭
Chen Ming(中)在西班牙生活
Jiani居於荷蘭
身處美國的Catherine
Elijah於美國生活
Rosemary身處美國
在美國生活的Kylie
Nola居於美國
分類: 一般文章, 青海, 領養。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