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700名求職者提供1,500個職位!

半年一次的招聘會在2020年受疫情原故而被迫取消,今次舉辦得有聲有色。

超過一年的疫情不僅使我們失去了與親人相聚的時間,失業率更在二月時上升至百分之七點二,是自2004年「沙士」以來新高。

基督教勵行會於3月25日在觀塘社區中心舉辦了年度招聘會。我們提供了1,500個兼職和全職職位,分別有餐廳、物流、零售、美容和醫療保健等行業。全職人士的薪金高達港幣25,000元,兼職人士的時薪更高達港幣95元!我們歡迎小學六年級或以上學歷的人來招聘會,現場有超過15個機構進行即場面試和招聘,不少即場找到工作的人士都帶著笑容回家!

我們和27歲的Yaki交談,她擁有中六學歷,已經失業一個多星期了。她集中找餐飲和零售業的工作︰「希望招聘會能有更多選擇和擴闊自己的視野。」祝她好運!

50歲的李小姐希望能以其中五學歷和以往的會計經驗找到一份數據輸入的兼職工作。願上帝保守她!

23歲的Chris剛剛大學畢業,他希望能在零售和餐飲行業獲得面對客戶的經驗。願他能找到理想的工作!

招聘會還提供就業培訓,當天舉行了有關中醫藥和創新社會企業的講座,還有皮革製作工作坊和模擬工作面試。

我們去年受疫情影響取消了這項活動,因此我們對是次招聘會感到特別興奮。因應疫情,所有入場人士均需預先註冊,以控制人流。

最終,多達700人參加了是次招聘會,並收集了500份履歷。在此,我們感謝觀塘和黃大仙區議員,他們在區內宣傳是次招聘會,以幫助一班失業人士、青年、受疫情而被解僱的人士、希望再次加入社會工作的人士、和遭受減薪的人士。招聘會確是成功地舉辦了!

希望您在找工作時一切順利,願主與您走每一步!

參加者可以同時尋找和申請不同行業的工作。
招聘會設有講座和工作坊!
招聘會有眾多不同種類的工作,包括物流。
分類: 香港。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