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能改變一切!

美子和哥哥Spencer(左)和姐姐Bailey(右)一起到愛爾蘭旅行。

二十年前,一名四歲、來自西寧市兒童福利院的可愛女孩在西寧來自俄亥俄州克利夫蘭的領養父母。自此,在領養父母和兄弟姊妹的愛與關懷以及上帝的祝福下,她已經成為一個聰明伶俐、意志堅定的少女。

美子是西寧市兒童福利院的第一個孩子,她見證著上帝的恩典。多年來,我一直在這裡分享她的故事和最新動態,很高興看到她在上帝的指導下成長。

美子第一次遇到Kershaw夫婦的場景在我腦海中仍記憶猶新,基督教勵行會和Kershaw夫婦一直期待著這個激動人心的時刻。大家可在此重溫之前我在網誌分享美子的故事。

被收養後,她與父親Jeff、母親Crystal及兄姊Spencer和Bailey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這位活躍又充滿活力的女孩現在已長大成一位有人生目標的少女,她希望以教育來啟發他人。

她在密歇根州的凱爾文學院主修英語和中學教育,畢業後在難民教育中心教授英語,那裡的難民來自東南亞。即使他們的母語不是英語,他們也會努力地學習,追求更好的英語水平來實現夢想。最近,美子收到一封電郵,是一位學生向她表示謝意。她指這是一個很難忘的經歷:「我真的很感謝您,現在我可以和孫女溝通了。她在美國一所英語學校上學,只會說英語,我終於可以和她說話了!」在我們的電郵對話中,我感受到美子的自豪和滿足感,因為這也是我剛從大學畢業時所做的事情。

她現在是俄亥俄州一所基督教學校的英語老師,通過不同故事來培養年輕人的同理心。

感謝上帝多年來對美子和Kershaw一家的關愛!若果Kershaw一家在20年前沒有收養美子,她的故事可能會截然不同。

美子,Bailey(中)和母親Crystal(右)一起享受下午茶,這是他們最喜歡的傳統之一。
美子喜歡下廚,她為媽媽做了一頓豐盛的晚餐!
Kershaw一家在Bailey(中間)婚禮上的全家福,美子擔任伴娘。
美子和Bailey的小狗Piper玩得很開心。
分類: 一般文章, 領養。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