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過風暴

君悅一直在留意她要走多遠。

連續八年,我們的「2人3足勵同行」在香港浸信會醫院日間醫療中心冠名贊助,及清水灣鄉村俱樂部全力協辦下,終於順利完成,其籌款結果更超出了我們的預期!

因疫情影響,今年的步行籌款改以網上型式舉行,儘管如此,參加人數仍達六百人,他們都以不同步行形式去支持這個活動,為香港弱勢家庭及青海孤兒和殘障兒童籌集善款。他們的熱心讓我們看到愛驅散了懼怕,這也使我們超出了我們的限制,走過風暴。

Simon和他三歲半的女兒君悅是這次公開組最高善籌款額奬的得奬者,他們透過遠足和步行來完成一萬步的任務,為基督教勵行會籌得港幣11,200元。三月底,我在彩雲總部舉行的頒獎典禮上和Simon交談,他對弱勢家庭深表同情,並說慈善步行是回饋社會的好方法。

他說:「我看到基層兒童的苦況,他們的父母可能不能經常帶他們去遠足,因為需長時間工作或擔心出外活動的支出。作為一個在職父親,我了解在職父母在經濟上面對的壓力。」他還說,戶外活動是與小女兒結伴的好機會。他說:「當由沙田步行至九龍時,我們在望夫石附近遇到一隻猴子。牠一直跟著我們,嚇怕了我的女兒。我開玩笑說她多麼頑皮,猴子就像她一樣四處走。我們一起步行時實在有太多樂趣了!」

「2人3足勵同行」有助公司員工與其家庭建立更緊密的聯繫。香港浸信會醫院是參加者之一,並奪得企業組的最高籌款額獎。我們的員工能走在一起,與其他參加者攜手並進,籌集了總計港幣61萬元的善款,我為他們感到自豪。

是次活動能成功舉辦亦有賴眾多贊助商的支持。當然,還有我們的愛心大使TAMA and FRIENDS,其可愛的小狗和小貓,從未停止為我們加油打氣。

我盼望那些在疫情中仍努力不懈的兒童和家庭,能透過社會關愛找到力量!

君悅準備了計步器幫助她完成她的「大使命」!
Simon和他的小女兒。
「那就是我們的目的地。我們會做到的!」君悅充滿自信地說。
在頒獎典禮上與Simon及其家人見面。
我衷心感謝疫情下支持本步行籌款的每一位。
清水灣鄉村俱樂部副總經理Mr. Jerry Mo(左)向Simon頒發最高籌款額獎。
香港浸信會醫院總經理Ms. Grace Wong(左二)和醫院的中央行政辦公室社區關係主任Ms. Suky Lo(右二)。
向為活動籌款的員工致謝
再次感謝我們的愛心大使TAMA and FRIENDS。
分類: 一般文章。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