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開始!

Ling和Albert(前排中間)在數碼中心的首個家長研討會

「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就是按他旨意被召的人。」(羅馬書8:28)

總部遷至彩雲後,我們希望為弱勢社群提供數碼學習,不幸的是疫情讓我們缺乏資金和合適的合作夥伴,阻礙了這項目的發展。但是,上帝以奇妙的方式行事,祂的事工得以實現!

2020年8月,基督教勵行會邀請了中華基督教播道會同福堂的聯合創辦人何牧師和他的太太Shirley一起參觀我們的彩雲總部,是次參觀由數碼學習中心的主管Albert帶領。Shirley離開時問我們有沒有代禱事項,Albert便告訴她數碼學習中心的需要。

Shirley於祈禱後向香港教育城發展部負責人Ling發了信息,看她能否幫忙實現我們的夢想。在短短半小時,我們的首次合作就誕生了!三個月後,洪女士擔任我們首場家長研討會的講員。我們實在太蒙福了!

Ling在合作的過程中,把我們和Microsoft聯繫起來。Microsoft在2021年與香港社會服務聯會「有機上網」協辦一個針對失業者的資助計劃,然而,那時我們只有一週預備建議書,但在我們同工的努力下及時完成,最終更獲得Microsoft的資助,將協助近70名失業人士提高其就業能力,我們會以三個數碼技能培訓班來實現這目標。

因疫情關係,我們還會舉辦一場虛擬招聘會,當中有四個培訓機構參與,包括基督教勵行會。該活動於5月份開始,將接待300名「Microsoft #YouthSpark」和「Microsoft #FutureReady」培訓計劃的畢業生或練習生。我們更十分榮幸被Microsoft委任為是次招聘會的計劃及籌辦機構。

自從Shirley把我們與Ling聯繫上後,她便就整個項目上與我們並肩同行,經常詢問我們最新進展並為我們代禱。

我們與Ling合作無間,現在我們於彩雲總部提供更多有關數碼學習的課程,以及家長工作坊。

誠如Ling所說,在上帝之下沒有什麼是巧合的,而且我們都知道,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

Ling向練學員提供就業技巧小貼士
我們的榮譽專業顧問謝醫生(最右邊)與我一起歡迎何牧師和他的太太Shirley到訪我們的總部
Microsoft香港的社區事務經理Minna(中)、香港社會服務聯會有機上網經理Kim(左二)、和Albert(右二)於基督教勵行會與Microsoft和社聯有機上網合辦的第一堂數碼學習課程
Minna向學員介紹Microsoft的社會責任使命和願景
分類: 培訓。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