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七日,慈善足球賽開鑼!

回想起上年度,第一年舉辦慈善足球盃賽,只是一個小規模的活動。今年,我們整裝待發,迎接即將舉行、更大型更完善的慈善足球盃賽,再次為在港難民和尋求庇護人士籌款。今年,基督教勵勵行會亦積極參與這項賽事,我們的參賽隊伍命為「United Colours of Christian Action」,簡稱UCCA。在這隊伍中無分種族、膚色,團結參與賽事,這令我引以為傲。

基督教勵行會員工Jeffery Andrews說:「舉辦這項活動因為我熱愛足球。足球不分國界,只需一個足球就能團結大家!」

由尋求庇護人士及難民組成的UCCA隊伍發展迅速,我們把隊員人數控制在30名成人及30名小童。感謝AC米蘭足球學校贊助,讓Football for Life免費為小童隊員提供訓練。

穿上自己的UCCA球衣(上面印有球員名字)對這班球員意義重大,是對他們身份認同的重要一步。他們自信地穿起球衣,全力以赴比賽,觀眾欣賞的是他們健碩的身體和純熟的足球技巧。他們努力訓練,全因為能代表基督教勵行會、自己的國家及文化參加賽事。現在UCCA漸為人知,每星期最少獲邀請與其他球會比賽兩場。

足球訓練是一個很好的平台,以建立社交技巧、發揮團隊合作力量。團隊已克服了早期的文化及紀律問題。練習前大家習慣開會討論並解決球員之間的問題。每次練習,Jeffrey會分配隊員輪流擔任不同崗位,以此培養隊員的領導、溝通及訓練技巧。

今年與Football for life及The Vine Church合辦比賽。The Vine Church在香港積極支援難民及尋求庇護人士。活動當天除足球比賽外,我們亦會同時舉辦家庭同樂嘉年華,我們誠邀您和家人一起參與活動,玩玩跳床、遊戲攤位,享用嘉年華美食吧!各隊伍都會使出渾身解數爭奪冠軍,贏取由AC米蘭足球學校贊助的雙人機票及門票,飛到意大利欣賞AC米蘭球賽!

請即爭取時間籌募善款8,888港元讓你的隊伍能參加此項比賽。如有任何疑問,歡迎致電+852 2723 6626或電郵至ckmsc@christian-action.org.hk。期待當天來臨,必定十分精彩!

分類: 一般文章。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