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創館讓舊物變珍品

工作坊的參加者和綠創館的員工一起渡過了一個美好的下午

我喜歡看見人、大自然和藝術的轉變,創造力總是會激勵我,無論那是上帝透過領養改變孤兒的生命,或是將舊物更新。基督教勵行會綠創館正正反映了我保護環境和為有需要人士創造就業機會的決心。

8月26 日,綠創館和一間伙伴公司合作舉辦了一個升級再造工作坊。該公司員工因疫情在家工作數月,最近才回到辦公室,管理層希望藉工作坊來提升他們的士氣,並建立團隊精神。

我們綠創館的員工在工作坊教授參加者如何利用辦公室的碎紙製成再造牛皮紙。這個過程並不容易,需要有耐性、冷靜的頭腦、專注力及能接受失敗的態度才能完成,過程中他們了解到管理好情緒狀態對工作和藝術的重要性。

我們鼓勵參加者在日後面對壓力時,看看他們自己的作品,回想在工作坊中經歷平靜和積極的心情,把學到的東西轉化為工作習慣和態度。

總括而言,參與的員工都非常喜歡這次活動,並希望未來能參加我們舉辦的工作坊,以幫助基督教勵行會的服務對象。他們服侍弱勢群體的熱情讓我深受感動,希望更多公司與我們合作,與我們一起為弱勢群體出一分力。

看到利用碎紙製成的作品讓我想起了這節經文:「神造萬物,各按其時成為美好,又將永生安置在世人心裡。然而神從始至終的作為,人不能參透。」- 傳道書 3:11

讚美主!祂藉著綠創館在我們身上作祂的工!

工作坊教曉了參加者利用廢料做美麗的東西
製造再生勞作紙需要耐性和專注!
工作坊的參加者稱讚我們員工的技能和專業精神
製成品 — 用乾花裝飾的藝術手工勞作紙
分類: 培訓。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