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餅能帶來希望!

上帝將孤兒帶給我們,並引導我們撫養他們
嘉嘉樂於幫助年幼的孩子完成作業和為他們提供基本照顧

中秋節快樂!

我非常滿意「Season of Love 月餅慈善義賣」活動的成績──我們售出超過 3,700 個月餅,籌得的善款將用於我們在香港和青海的服務。十分感謝捐助者和贊助商的慷慨支持,使我們能在中秋節假期向低收入家庭送贈一千個月餅。

慈善義賣活動的受惠兒童之一嘉嘉是我們黃南洲兒童福利院的超級明星學生!
嘉嘉在七歲那年經歷了一場意外,令她的家四分五裂,更成為「留守兒童」。嘉嘉的父母從農村老家搬到大城市,他們希望從事售賣水果的小生意來增加收入,提升女兒的生活素質。可是,在他們離開家鄉青海省不久,嘉嘉的父母遇到一場可怕的車禍,導致她母親喪生,父親嚴重受傷。2013年初,由於沒有家人能好好照顧嘉嘉,她被送到了黃南洲兒童福利院來。

儘管悲劇發生和家庭巨變令嘉嘉非常悲痛,但她來到兒童院後很快就交到了朋友,學習成績也很出色。兒童院的同工提供像家一般的照料和優質的教育,使嘉嘉成長為一個有同情心、自律、開朗的少女。現在,15歲的嘉嘉是中學的超級明星學生,並決心要在考試中取得好成績,考上大學。

基督教勵行會透過愛和鼓勵讓嘉嘉看見盼望,追求光明和無限的未來。我為這位才華橫溢、勇敢的女孩祈禱,並感謝所有捐助者在中秋佳節期間支持這慈善義賣活動。您慷慨的捐助能成就像嘉嘉這樣的孩子的生命。

您對基督教勵行會的支持能幫助像嘉嘉這樣的女孩追求光明的未來
分類: 孤兒。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