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數族裔青年大使

西貢帆船郊遊

在香港,夏天是最適合兒童在陽光下玩水上活動的時候。今年夏天,少數族裔青年大使計劃帶領少數族裔兒童玩風帆、扒龍舟和清理海灘等戶外活動。

基督教勵行會能服務這些很少離開市區的少數族裔青年讓我感到十分高興。

青年大使計劃旨在促進種族平等、青少年發展和少數族裔青年融入香港社會。招募少數族裔年輕人擔任青年大使,並在外展技能、個案處理,及與警方和本地組織合作打擊罪惡方面進行培訓,目的是避免青少年捲入幫派和毒品等罪行。

外展對於這計劃非常重要。過去的一年,我們進行了二百次外展服務,並在 少數族裔社區中接待了四千人。遊戲之夜是其中一項活動,我們與青少年及其家人一起將運動器材和桌上遊戲帶到公園玩耍,讓青年大使能認識他們更多、了解他們的需要和興趣,以便知道如何幫助他們。

當我們了解到他們的需要後,就會邀請他們參加中文和音樂班。青年大使亦會安排他們參與社區服務活動,如清理海灘和水上運動,讓他們能更多接觸香港社區。我們的大使真的做得很好,因為少數族裔青年們都很喜歡這些活動。

最近,少數族裔服務由佐敦遷移至旺角服務中心。青年大使正探索這新地區,和以巴基斯坦人為主的少數族裔社群。

我們祈求有更多財政支持,以應付額外租金和課程講師的開支。我更為我們忠心的員工能為香港少數族裔社群服務而感謝上帝。

龍舟賽艇技術練習
將軍澳龍舟遊
赤柱泳灘社區清潔服務
舊佐敦中心的結他班
海麗邨遊戲之夜​​外展活動
分類: 少數族裔。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