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殘障人士帶來實習機會

穎春和綠創館辦公室和倉庫的員工

歡迎穎春透過香港復康會的實習計劃,加入基督教勵行會成為社會企業部綠創館的實習生。

穎春有先天殘障,影響了她左側活動能力。在14歲前,她更罹患由腦動脈瘤引起的癲癇症,因此要經常住院,無法上學。但後來動脈瘤奇蹟地自行消退,令穎春終於可以過正常而有意義的生活。

十年前,一名社工幫穎春找了一份在盲人按摩院當接待員的工作。她負責處理客人預約和收款程序。直到COVID-19疫情爆發,按摩院被迫關閉。失業讓穎春覺得自己在浪費時間,她很想成為有用的人!

感謝上帝,基督教勵行會能為這位積極進取和勤奮的女士提供實習機會。穎春負責在社會企業部的倉庫為我們在社區勵行站的物品分類、貼標籤和包裝。她能好好地適應我們的工作文化,並樂於幫助其他員工。

穎春說:「很高興能認識新朋友,了解社會企業部的日常運作。每個人都接納我的殘疾,並用愛和友善地對待我。」看到我們的員工向詠春表達了上帝的愛,我覺得很自豪。

實習結束後,穎春希望找一份全職工作,繼續探索和學習。殘障和教育程度低的人士找工作並不容易。神是慈愛,大能的,祈求主賜穎春理想的工作吧!

在倉庫一起工作
儘管左臂和左腿的力量不足,穎春在倉庫中幫助了我們很多
穎春把捐贈物品進行分類、貼標籤和包裝
分類: 社會企業。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