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樣的攝影展覽 – Soul in a Metropolis

一個簡單的念頭,加上熱情,竟然能轉化為充滿意義的行動,總叫我讚嘆不已。Turner Broadcasting幾位義工最近付出時間、獻出才能,教導在港難民和尋求庇護人士如何攝影。他們從未想過自己的行動能影響深遠!

這項計劃是Turner Broadcasting與基督教勵行會重慶大廈難民及尋求庇護人士服務中心合作舉辦。學生們對攝影極感興趣,義工們都盡心盡力教導。難民及尋求庇護人士使用的相機更由有心人士捐贈!

三名學生表現青出於藍,作品獨特出色,Turner Broadcasting決定開辦名為「Soul in a Metropolis」照片展覽,展示他們最非凡出眾的照片。三位攝影師不只才華出眾,更善心洋溢,同意出售作品,籌募善款支持基督教勵行會「藝術拓展計劃」。Turner Broadcasting與Clifford Chance律師行於展覽當晚率先慷慨解囊,各善長人翁更陸續支持。

藝術拓展計劃包括攝影、音樂及表演藝術。在香港,難民及尋求庇護人士或會感到脆弱,這時藝術就成為一種另類治療,也是富有意義的方法幫助他們治癒、學習並成長。非常感謝Turner Broadcasting幫助我們實現這項計劃,希望展覽繼續感動更多人幫助難民及尋求庇護人士。

除了參與這項活動的攝影師外,其他在港難民及尋求庇護人士,都感到這次照片展覽是一次難得的經歷及對他們才能的肯定。儘管基督教勵行會努力為難民及尋求庇護人士提供不同協助,但我們不能完全解決他們正切身經歷的問題。然而,我們盡力支援他們基本所需,透過像藝術拓展計劃這類輔助計劃,希望幫助他們找到出路,創出美好生活旅程。

快登入我們的網頁報名加入義工行列,並瀏覽各項計劃的最新資訊。如您想了解更多需要資助的難民及尋求庇護人士計劃,歡迎透過以下意見欄與我聯絡。

分類: 一般文章。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