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三項鐵人 為基層兒童參賽

Mike Chan將於十一月三日參加在台灣舉行的「BMW Destination X Ironman 70.3」鐵人三項國際邀請賽。這次賽事包括1.9公里游泳賽、90公里單車賽及21.1公里路跑。完成全部賽事合共需約七小時!Mike表示他已操練了四年,不過,其實他的一生就是一場馬拉松。

第一次與Mike見面是兩年前,在基督教勵行會為新秀學校(前啟德越南難民營內的學校)舉辦的校友聚會上。Mike滿腔熱誠擔任義工,至今這股熱誠未有絲毫消減!現在他更成為了我們旺角服務中心孩子們的榜樣。

 Mike表示他在基層家庭成長。他說:「我有七兄弟姊妹。因為爸媽經濟資源有限,所以我自小就要學習獨立。大學時我要半工讀才能支付學費。」最終他順利於香港理工大學畢業。Mike一直了解自己在各項運動的長短處,他知道三項鐵人賽要求堅持和耐力,並非速度,因此決定集中精力參與這項運動。

 Mike希望能善用天賦的才能,幫助與他有相似經歷和困難的小孩。有一次,Mike與我們服侍的孩子們見面,他說:「這些孩子天真無邪,卻是貧窮問題的受害者。他們理應有權獲得保護、照顧、鼓勵、還有愛。」

這群孩子的母親從中國內地移居香港,為生計每天工作超過12小時,而且通常一星期工作七天。當Mike探訪旺角服務中心,看著這群跟自己有類似背景的小朋友能得到溫飽、照顧、還有功課指導,Mike感到十分欣慰。而更重要是他們不用流落街頭,受不法之徒利用他們來犯案。十一月三日,他會心中記掛這群孩子,在挑戰賽全力以赴。您也來打氣支持吧!

Mike已籌得超過五萬港元慈善贊助!現在就登入基督教勵行會網站,一起鼓勵他,感謝他獻出愛心與熱心!

分類: 一般文章。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