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支援站慶祝活動

向基層家庭和社區成員提供食物包的「速凍餐自助提取機」

收到月餅的Cody臉上洋溢著燦爛的笑容,這是他第一次收到一個跟他的手一樣大的月餅,在他的媽媽還沒來得及說話時,Cody已迫不及待將月餅包裝紙撕開,狼吞虎嚥地吃掉了月餅。媽媽笑道:「月餅要留待中秋節才吃啊!」但Cody卻一直盯著他喜歡的月餅!

月餅和其他傳統節日食品都總是令人垂涎,然而它的價格亦不菲,與一個三人家庭一餐飯的費用相若。因此,大多數的貧困家庭,如Cody一家一樣都不能負擔,甚至從未嚐過這些傳統節日食品。當Cody和他的母親手捧著月餅離開了我們的中心時,心中亦充滿了感激之情。

很高興我們能利用這些節日來款待和祝福500個家庭。我們透過合作夥伴的捐贈和分派「食物支援站」的食物來幫助基層家庭,而於「食物支援站」舉辦活動亦是讓員工結識受助人士及向他們分派節日食物的最佳地方。

10月16日是世界糧食日,基督教勵行會致力為沒有能力向家人提供均衡飲食的人士持續提供食物包。自2020年,我們的「食物支援站」每月向500多個本地華人和少數民族家庭分發食物包。

十分感恩我們能與提供食物包的食品組織聯繫,惜食堂(Food Angel)和樂餉社(Feeding Hong Kong)協助收集並捐贈香港剩餘的食物予本會,讓我們將食物提供給缺乏糧食的基層家庭。此外,上米(Upper Rice)提供了折扣給我們,令我們每月能向每個基層家庭派發5公斤米包。

基督教勵行會一直在尋找新的合作夥伴來支持「食物支援站」。本著10月 16日世界糧食日的精神,請閣下慷慨解囊,使用您的消費券支持「我們的日常大米」活動!

存放捐贈食品的食物支援站
Cody和他的家人第一次收到月餅
員工向受助人士派發月餅
我們在食物站分發一盒盒由愛丁頓香港捐贈的月餅
孩子們快樂地拿著他們的月餅
分類: 低收入家庭。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