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個家

Ben在基督教勵行會的課餘託管及興趣班中度過了15年精彩的時光

『我在這些孩子身上看到了自己。每當他們做功課時發脾氣,我都會告訴他們:「等你們長大後,就會知道有一個可以教導你的人、和一個可以稱之為家的地方是多麼好。」我非常感謝譚姑娘和李姑娘,陪我一起長大。』- Ben

令我高興的是,Ben以前是我們課後托管服務的孩子,他現在加入了基督教勵行會,成為全職員工和基層兒童的導師!

Ben說:「我在基督教勵行會度過了15個年頭,這裡就像我的第二個家,亦令我有歸屬感。這裡的社工譚姑娘和李姑娘非常樂於助人,就像我家人一樣!」

Ben從廣州來港生活時他只有7歲,和許多其他新移民一樣,Ben在社交方面及適應香港學習制度方面遇到了困難,經父母的安排,他參加了基督教勵行會的課餘託管及興趣班。

為了幫助Ben追上學習進度,社工每天教他做功課,及幫助他溫書,為考試作準備。Ben分享說,他在中學時沒有動力溫習,但這計劃幫助他完成學業。

Ben還在基督教勵行會參加了很多興趣班,認識了一班與他背景相似的朋友,並成為他最好的朋友。他們每天一起做功課,參加暑期活動,留下了難忘的童年回憶。

歡迎Ben加入基督教勵行會旺角服務中心的大家庭!
譚姑娘和Ben就像一家人,終於在基督教勵行會一同共事。
Ben指導的孩子在學業上有所進步
分類: 香港。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