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慈善晚宴

我們在感恩慈善晚宴上講述文軒的故事

我們在11月舉辦了兩場主題為「締造冠軍」的感恩慈善晚宴,目的是為青海服務籌款。晚宴中,受助的青年們分享了自己的故事,並感謝基督教勵行會多年來幫助和培養。

其中一個故事是關於一個名叫文軒的男孩,他在三個月大時入住西寧兒童之家。他出生時就沒有右腳,亦因此而被遺棄。我們安排了一個寄養家庭來照顧他,在2009年,一個來自荷蘭的家庭收養了兩歲的文軒。

在荷蘭長大的文軒現在已經14歲,他並不認為先天沒有右腳是一種殘缺,反而是一種正常現象。事實上,文軒父親和他一樣沒有了右腳,但他卻是殘奧會游泳金牌得主!在生活中,少了一隻腳並沒有阻礙他們奮鬥。文軒的父母不僅教導他可以做到任何事情,而且還以這種堅定的態度樹立了榜樣。

今天,文軒裝上了新的運動義肢,以助於他打曲棍球、足球和網球。他用堅毅的決心追求成為職業曲棍球運動員的夢想。由於曲棍球不是殘奧會運動,文軒從6歲時就在非殘疾曲棍球隊打球。最近,曲棍球聯盟選了文軒為他年齡組別的一線隊員。

中國仍然是文軒生活的重要部分,他希望有一天能回到中國曲棍球隊擔任教練。這位年輕的冠軍將要誕生了,我們不會錯過他的蛻變!感謝上帝讓我們參與像文軒一樣奇妙的孩子的生活。

文軒是一個堅定的勝利者,希望成為一名職業曲棍球運動員
我介紹了我們在青海的孩子和服務的最新情況
我們的嘉賓被我們勝利者的故事所感動
分類: 中國, 孤兒, 青海, 領養。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