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美好的世界

粵劇歌手莊婉仙演出動人

您試過在傳統節日送出禮物嗎? 又或者收到久未聯絡的朋友送上禮物?

在2021年12月,我們為參與「課餘託管」計劃的學童及社區長者舉辦了聖誕聯歡會。

雖然會場沒有華麗的聖誕裝飾,但聖誕節氣氛卻非常濃厚!在活動中,長者們被粵劇歌手莊婉仙的粵劇歌聲吸引住,孩子們也跟著兒歌天后李紫昕唱起經典的兒歌。

聖誕聯歡會由鄭美恩小姐負責統籌,在禮物贊助者Chariene Lee、工作人員和義工的支持和努力下聯歡會成功舉辦。禮品贊助商國富浩華(香港)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的邱先生也慷慨地捐贈了100份禮品。雖然聯歡會的參加者來自不同行業和年齡層,但所有人都能感受到温䁔和愛,這是多麼好的禮物啊!

最後,如想獲得精美的農曆新年禮物,請點擊此處或親臨位於灣仔、牛頭角或九龍灣的慈善攤位。謝謝你,上帝祝福你。

觀眾喜歡看粵劇
聚會的房間很快已爆滿
收到Lisa(左)、Chariene(中)和我的聖誕禮物,孩子們都非常興奮
感謝所有贊助商、活動統籌和藝員們!
分類: 一般文章。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