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地震和農曆新年

青海發生6.9級地震

農曆新年是個喜慶團圓的節日,同時亦是與家人和好友一起回顧過去的恩典並迎接新一年的時候。

2022年1月8日,中國青海省北部地區發生地震。幸好,基督教勵行會在西寧、黃南、海南和海西兒童之家的兒童和工作人員都沒有受傷!讚美主!

2022年是我第二次不能回到馬來西亞與家人一起渡過新年。新冠疫情有否使您的家人像我一樣,要為農曆新年制定新的習俗?

在今年的慶祝活動中,讓我們都一起感恩青海兒童之家的孩子和工作人員在地震中平安無事!

讓我們藉農曆新年關心身邊的親人和長者,給孩子派封紅包,因為在祝福別人的同時,你亦會得到美滿的祝福。近日,我們把籌集到的資金和贊助品轉化為裝滿農曆新年食品的福袋,為香港逾1,300個長者和低收入家庭帶來歡樂!我亦會在之後的網誌和大家分享!

我會為你們禱告在2022年得到主的祝福,“看哪!我要作一件新的事”(以賽亞書 43:19a)

秀美

分類: 中國, 青海。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