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行會義工Rob Farrall榮獲美國商會社區服務獎

Rob(右)獲得美國商會頒發的獎牌

「基督教行勵行會難民服務中心的服務使用者來自世界不同地方。他們在來港前都經歷了不少創傷,但臉上總是掛著笑容!我不認為這是我的功勞。這都是來自義工的幫助和改變。」Rob Farrall

我很榮幸地宣布,基督教行勵行會難民服務中心義工Rob Farrall榮獲香港美國商會頒發的Ira Dan Kaye社區服務獎!

獎項旨在表揚為香港社會作出傑出貢獻的人。我提名Rob,因為「傑出」這個詞語正好表達了他一直以來的貢獻!

2020年8月29日,位於重慶大廈的難民中心(CFR)被一場大火燒毀。難民中心對難民來說非常重要,中心為他們提供食物、生活用品、教育、醫療轉介和輔導等服務。對於很多難民和尋求庇護者來說,我們是他們在異國裏唯一的家人。就在那時,我向Rob尋求幫助。

這是我在去年6月的一篇網誌中關於Rob的內容:

「Rob Farrall是一名無私的義工,他無私地付出時間和精力來監督工程。他在 2019年開始在CFR擔任義工,並利用他豐富的工作經驗來拓展就業計劃和營銷的工作。當大火摧毀CFR時,Rob挺身而出,主動提出協助我們籌款並與建築師和承建商進行溝通等工作。

Rob的工作效率非常高,而且他充滿熱情,在2020年10月火災發生兩個月後,我提出讓 Rob擔任難民服務中心的臨時經理,他謙虛地接受了。作為團隊的臨時經理,他的目標是修復難民服務中心、組建團隊及維持中心服務。我非常感激和驚訝他願意承擔這個艱鉅的任務。

在2022年,Rob的工作表現非常出色。他在重建的過程中發揮了重要作用,包括幫助我們籌集了超過200萬港元,在裝修期間管理運營,並在難民服務中心組建了一支出色的團隊。

Rob很快便要返回英國,他將帶著基督教勵行會和難民們的感激之情離開。謝謝Rob!

Rob(第二排中)在美國商會晚宴上玩得很開心
Rob 和義工們在活動中幫忙
Rob 和義工們在活動中幫忙
Rob(右)和他的妻子出席美國商會晚宴
分類: 難民服務。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