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難忘的航程

孩子們緊張地等待起飛

「當飛機開始在跑道上飛馳時,我非常興奮。太吵了!飛機起飛的感覺讓有些人都嚇壞了!」來自勵行會服務中心的一位孩子憶述。

你還記得你第一次坐飛機的感受嗎?登機時興奮嗎?當聽到飛機在跑道飛馳時所發出刺耳的聲音,大家會怎樣做?這是我非常感謝九龍城獅子會的原因,讓一眾來自基層家庭的小朋友有機會體驗坐飛機。

去年11月,九龍城獅子會與基督教勵行會合辦「童里衝上小雲霄」活動,為弱勢兒童提供一小時飛行體驗,航程會飛越香港上空。孩子們未曾乘坐過飛機,甚至連護照也沒有。因此,對他們來說這是個非常難忘的體驗!

聽著孩子們對香港風景的讚美,讓我想起了我第一次坐飛機的經歷。我是成長於一個在馬來西亞的草根家庭,有幸能獲得肯德基獎學金,讓我有機會到英國讀書!

九龍城獅子會為這孩子們創造的經歷不僅可以陪伴他們一生,還能啟發他們對人生的盼望,就如肯德基獎學金改變了我一樣。讓我們一起懷著感恩和慷慨的心前行!

在登機前,孩子們都非常激動
是時候去閘口了!
在登機前檢查文件
James 在飛機上的問答環節中贏了一份獎品
分類: 低收入家庭。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