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Woody,祝你前程似錦

醫療保健項目令服務使用者開懷大笑

會有人願意犧牲與家人、朋友相處時刻、物質的條件,而選擇到青藏高原過著寂寞艱辛的5年生活嗎?答案是「有的」,那就是Woody,他就是我們剛離職回港,離開我們中國青海省社福項目包括殘疾兒童服務工作的員工。

Woody在2017年1月到青海省西寧兒童福利院工作,包括家訪一些患有重病的兒童家庭。貴安縣位於高原而且位置偏遠,是藏族家庭的聚居地,他們的住所非常簡陋。雖然這些牧民家庭生活上面對不少困難,但Woody的分享和幽默總能令他們開懷大笑,這是他喜歡這份工作的原因。

Woody分享了他幫助一名患有腦癱的年輕人的經歷。Woody安排了這位年輕人來香港接受腿部矯正手術,以及手術後的康復訓練。這位年輕人有很大的決心,他能將自己從輪椅移到汽車上,在輔助支架下忍著痛楚耐心地完成康復訓練。Woody被這名年輕人的決心感動,並感謝上帝將他送到基督教勵行會位於青海的服務中心,讓他能支援有需要的人和群體。

Woody對青海的經歷充滿感激之情。事實上,他和青海同事的工作確實能讓人們的生活變得更好。

疫情期間,Woody在青海渡過了兩年非常艱難的生活後,於去年年底完成了在勵行會的工作。我祝他一切順利,並衷心感謝他的付出!

參觀藏族家庭
與青海CA的同事分享歡樂時光
與孩子們去郊遊
分類: 中國, 青海。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