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跨過生活的挑戰!

Kay向Oais和Simki教授粵語流行曲

「過去我一直以教導香港人為主,這次是我第一次教導香港少數族裔。我的學生Qais和Simki對學習充滿熱誠,哥哥會主動幫妹妹跟上學習進度,這亦減輕了我的工作量。我很高興能認識他們,同時也令我對他們的文化有更深入的了解。」Kay,暑期課程導師

疫情爆發令香港學校需要提早放暑假,這確實令父母感到頭痛,因為不知道該如何為孩子安排活動,因疫情下學生被迫大部分時間留在家中。有見及此,旺角服務中心一班義工為少數族裔學生舉辦了一個名為「Power Up EM Summer Vocation」的一對一暑期輔導班,當中包括了兩個工作坊,有16個家庭參與此計劃。

暑期輔導班有什麼可以做呢?首先,由於普遍少數族裔學生在中文科表現較弱,中心安排導師教導和幫助他們完成中文功課。此外,導師亦會利用流行曲和海報作為教導中文的教材,以增加學習趣味,同時增強他們的批判性思考和解決問題的能力!

上帝讓我們生活同一社區,我被「Power Up EM Summer Vocation」計劃的學生、他們的父母、義工導師和員工所激勵,因為他們共同參與其中,令他們的生活變得豐盛!謝謝你們!

請點擊此處支持我們和了解有更多勵行會為少數族裔提供的服務!

「疫情令我在暑假期間不能外出。起初我並未意識到暑期輔導班的好處,不過我的導師Kay耐心地教我中文,在我學習中文詞語遇到困難時,她將詞語翻譯成英文並解釋詞語的意思給我聽。我和朋友們一起唱粵語流行曲,我玩得很開心!」Qais,9 歲

答案是什麼?
導師正在教學生香港小食的名稱
一起學習不同食物名稱
分類: 少數族裔。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