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來拯救他們?

馬女士和她的孩子們

你能相信現在是五月嗎?更令人讚嘆的是,在二十四年前的五月,勵行會與青海省政府合辦了第一所兒童福利院!

在西寧市兒童福利院中,其中一個很重要的項目是為寄養家庭提供住宿,讓他們可以在那裡生活和照顧孩子。

今年的母親節,我想透過寄養媽媽馬女士的故事來介紹兒童福利院的寄養家庭與孩子們之間的互動:

「我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在親戚家拜訪時認識到寄養家庭服務。自此,我把寄養家庭這個想法一直放在心上,之後亦成為了寄養家庭。我第一個照顧的孩子是一個7歲的殘疾女孩,我們一家都悉心地照顧她,這個小女孩在我們的呵護下,生命像絢爛的花一樣綻放!回想她剛被收養時,學習如何放手對我來說是一個很大的挑戰,我明白即使有多困難,放手也是為了孩子的未來著想。我衷心祝福她能勇敢前行。我們非常愛孩子,所以我們在加入心寧家園之前,亦在自己家中照顧了三個孩子。

記得我第一次見到孩子時,他們稱呼我為「媽媽」,真的令我的心都被融化了,我只想擁抱和珍惜他們每一個,我願意悉心地培育和照顧他們。我也從這些孩子身上學到如何跨過過去的傷痛,孩子們的愛亦填補了我心靈的空虛,令我感受到被愛。」

適逢母親節,請為心寧家園的母親祈禱!馬女士和丈夫現在已經在加入心寧家園八年了,期間照顧了十多個孩子!

我又聽見主的聲音說:我可以差遣誰呢?誰肯為我們去呢?我說:我在這裡, 請差遣我!以賽亞書 6:8

母親節快樂!
秀美

為孩子們準備的特別菜色
分類: 中國, 孤兒, 青海, 領養。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