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過60名員工曾感染新冠病毒

「抗疫應急包」非常實用!

在第五波疫情期間,本港市場上的抗疫物資出現短缺,勵行會向員工派發不同抗疫物資,包括快速測試套裝、中藥和退燒藥。員工和其家人們都很感激勵行會的幫助。

三月時,我和家人們都相繼確診要進行居家隔離。幸好公司得知我受感染後,向我們提供抗疫物資,還額外派發由「基督教國際神召會」捐贈的抗疫應急包,否則我們會感到很大壓力。我很感能成為勵行會大家庭的一分子

Maggie,勵行會員工

我非常感謝勵行會的前線員工、籌募員、行政部、會計部和企業傳訊部,與義工們一起派出逾52,000個快速測試套裝,受惠人數高達6,500名。

在漫長的第五波疫情期間,我們持續為難民、長者、低收入家庭和其他弱勢社群提供服務。由於前線工作有一定的風險,我們有60多名員工染疫。

很感謝不同善長對我們的慷慨支持,才能為前線員工和其他有需要的人提供「抗疫應急包」。靠著上帝的恩典,他們已完全康復並重新投入工作。

謝謝你的支持和禱告,如您想繼續本會的工作,請點擊此處

感謝勵行會給我的「抗疫應急包」!
分類: 一般文章。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