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遇創造歷史的她

我寫這篇日誌時,一個埋藏記憶深處的畫面不斷浮現,就是Crystal和Jeff Kershaw首次與女兒珍珍見面的一刻。回想1993年,我害怕及心痛看見一個被遺棄嬰兒正面臨死亡。今天,我看見這溫馨小家庭,就看見神的恩典早已栽種,在這十二年間漸漸彰顯。

 珍珍開創先河,在四歲時成為西寧兒童福利院第一個獲領養的小孩。我與Kershaw一家愉快暢談了數小時,話題都離不開Meizi。Meizi已長得亭亭玉。看著她我禁不住流露驕傲和喜悦之情,不說你定以為我是她母親!

珍珍的媽媽Crystal回家後寫了以下一封信給我:

基督教勵行會全心全意愛護福利院裡每一個小孩,他們以基督之名照顧及培育小孩的心從未改變。福利院的同工和孩子再次觸動我們,他們的見証讓我們深受感動。基督教勵行會的工作改變珍珍的生命,並將繼續改變西寧其他小孩的生命。

這次旅程最高興莫過於探訪西寧市兒童福利院,珍珍再次與年幼時一起生活過的幾個男孩見面。很開心能與他們見面,看到他們進展良好。珍珍其中一個朋友冰冰獲基督教勵行會幫助得以接受多次手術。看見他現在能歡欣起舞,甚至主動邀請珍珍一起跳舞,我感到十分欣喜。你們同心協力實踐神所差遣的工作,讓神的恩典不斷發光發亮。

我們常為基督教勵行會及西寧兒童福利院的同工祈禱。再次探訪西寧,比第一次到訪時更喜悦,因為看見珍珍的生命,以及許多其他青海小孩的生命得到祝福,我們感恩神的愛得以彰顯。

我會讓一切傳承,不是金錢,亦非名利,而是盡心盡力傳承希望和機會,讓孩子發揮潛能。慶幸一群熱心的團隊奉基督之名愛護孩子,讓基督教勵行會在過去十六年得以服侍青海,為改善青海兒童的生活作出努力。我們的團隊當然包括你!無論你以誠心禱告或慷慨解囊,對我們都是莫大鼓勵。在神凡事都能。

五月十九日是全球禱告日,請你與我一起禱告,祈求西寧市兒童福利院,以至全中國都有更多孩子獲收養。

分類: 一般文章。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