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找到了

上星期我分享了西寧兒童福利院第一個獲領養孩子珍珍,和父母探訪西寧兒童福利院的情況,還節錄了她回美國後給我的一封信。這星期我想和你分享珍珍遊覽中國及西寧兒童福利院後的感想:

 記憶    

我知道這會是一趟很棒的旅程,但沒料到會有如此深遠影響。中國不單是個饒富趣味的旅遊勝地,更是改變我一生的地方。北京是我和家人首個遊覽的地方。我們仔細參觀每個名勝,如故宮、天壇。大家都樂在真中。能夠認識更多祖國的文化及歷史,我特別感恩。在中國旅遊的第四天,我們乘飛機到達我的故鄉西寧。

飛機着陸的一刻,一股「我找到了」的親切感即湧上心頭。這股感動持續不斷,叫我漸漸愛上祖國的文化及生活。這一切都和美國截然不同,但我並不感陌生。而奇怪的是,我竟漸漸記起獲領養前的心情,認出周遭熟悉的氣味。我尤其喜歡回到福利院,看見那兒運作良好,同工和孩子們愉快融洽,我不禁讚嘆神的恩典真奇妙。我非常愛惜福利院的孩子們,我們一起相處的每分每秒都過得特別快,因大家都快樂忘形。我想永遠看見他們喜悦的笑臉,不願跟他們說再見,真的很掛念他們……

旅程結束後,我堅決決定要再次回來中國。我相信神的旨意,時機來到,我必再次回到祖國和福利院。這次春節到中國遊覽是正確的選擇。這趟旅程給我很多難忘回憶,期待下次重遊中國,累積更多美好回憶。

珍珍

2013年中國春節

我們非常期待珍珍再次回來,帶給她更多快樂回憶!

請大家繼續禱告,祈求神保守帶領,讓更多西寧兒童福利院的孩子獲愛心家庭領養。

分類: 中國。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