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強不息 放眼未來

一眾企業夥伴、支持者及服務使用者共聚一堂,響應「世界難民日」。

你知道聯合國將每年的 6 月 20 日定為「世界難民日」嗎?我們的難民服務中心在當天以各種精彩的表演和手工藝品向全球難民致敬!

第五波新冠疫情爆發,對香港的難民和尋求庇護者的影響首當其衝,許多難民家庭被忽略、對資訊感到困惑、及缺乏食物。我們的難民服務中心職員通過探訪、心理輔導、提供資訊及食物等,來幫助難民。

隨著疫情放緩,我們舉辦了一場晚會來響應世界難民日!

晚會期間,我們透過表演和各式攤位來展顯難民社區人才濟濟,多才多藝的一面,包括以話劇表演去描繪逃離家園的難民,來到異地後發現自己處於邊緣狀態,從而帶出希望這核心信息!我們相信,在他們的漫長等待中應該學習些技能,藉此提升他們的自我價值,並成為具有生產力的社會成員。

除了話劇,難民們還表演了非洲鼓、時裝秀和兒童綜藝節目!我們的外展工作人員亦分享了他們與難民的相處,希望提升公眾對難民的認識。當晚亦有多個攤位,展示了難民們所製作的手工藝品、珠寶、紙籃子和皮革產品等,攤位的所有收益將用於難民服務中心女士課程。

當晚慶典非常成功!我們希望透過活動,令更多人了解難民所面對的困境,同時為難民服務和難民兒童教育資助基金籌款!請捐款支持我們!

秀美

希伯來書 13:2
不可忘記用愛心接待客旅;因為曾有接待客旅的,不知不覺就接待了天使。

我和Jeffrey感謝各界全力支持活動。
參加者可以學習非洲鼓。
場內設有多個攤位,包括印度的Henna彩繪。
場內設有多個攤位讓參加者了解難民的文化及背後的故事。
分類: 難民服務, 香港。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