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樹木 百年樹人

基督教勵行會董事會成員黃志雄先生,余博士夫婦及其親友,聯同馬龍和我,一起以視像形式參加「青年資助金發放儀式」。

「在基督教勵行會青年資助計劃的幫助下,我得以完成學業,你們的慷慨支持,使我擁有一個光明的未來。」

——仁清措吉

剛大學畢業的仁清措吉原本沒有機會擺脫貧困,因她出生在青海一個貧窮的家庭中,父母以務農為生,家庭生活困難重重,收入只夠維持生活,以及為她和她的兄弟姐妹支付高中學費。

措吉在整個高中期間勤奮讀書,終在2016年通過了高考,考上了心儀的大學。如果沒有青年資助計劃的捐助者們,她的夢想可能就此終結!

措吉在老師的轉介下,申請了我們的青年資助計劃,並獲得資助,用於支付她的大學學費和生活費。她去年畢業於青海民族大學社會工作專業,獲得學士學位,並回到我們海南兒童之家做了一段時間的社工!

感謝余博士夫婦和他的親朋好友、以及其他捐助者的慷慨的捐款,在過去的14年裡,有近2,284筆教育資助款項成功送到孩子們手上!上個月,我們舉辦「青年資助金發放儀式」,我們很自豪地宣布,本學年(2021/2022)我們將幫助101名青海青年,協助他們繼續求學!

請支持我們的青年資助計劃,讓我們可以幫助更多像措吉這樣的孩子!

措吉與海南兒童之家的孩子們
畢業後,措吉在海南兒童之家工作了一段時間。
感謝你們支持青海青年資助計劃。
2021/2022年度「青年資助金發放儀式」。
學生們獲發他們的資助金。
分類: 中國。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