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忘的賣旗日

難民服務中心的義工幫助賣旗。

7 月 27 日是難忘的一天,整個九龍區都有義工參與基督教勵行會的賣旗活動,孩子和大人拿著一張張精美的旗子和旗袋,愉快地向路人說聲「早晨」,再邀請他們買旗做善事。

這是自疫情以來,基督教勵行會首個戶外賣旗籌款活動。這活動也展示了機構的包容性,因為我們的義工來自不同家庭和種族,包括我們的服務使用者,基層家庭父母與兒童、難民、外籍傭工、贊助商、慈善合作夥伴、捐助者等,他們都一起參與賣旗!

這次活動得到很好的迴響,義工們積極參與,並分享自己的感受,父母覺得讓孩子一同參與,是建立孩子信心的好機會;除了親子義工組,我們也收到了來自合作企業代表的分享:

公司一直積極參與社區義工活動,服務大眾。 基督教勵行會是我們的慈善合作夥伴之一。得知機構有賣旗活動,我們很樂意參與其中,出一份力籌款幫助基層。那天,我們有六位同事參加了賣旗日。當天天氣很熱,但並沒有阻止我們向途人介紹賣旗活動。這是一次很有意義的經歷。

Crystal, 行政主管
Edrington Hong Kong Limited

當我們得知基督教勵行會正在招募賣旗義工,籌款幫助基層家庭時,公司決定組織同事參加這個有意義的活動。當天,共有24位同事參加了賣旗活動;有些同事更帶同孩子參加。
這是我們第一次與 基督教勵行會合作,我們發現活動組織得很好,工作人員樂於助人,整個體驗很愉快。

Elsa, 行政經理
金巴斯集團香港

我僅代表機構,感謝所有參與及捐款予賣旗活動的人,是你們的參與令活動得以成功舉辦。我還要感謝我們的企業贊助商:ZIM綜合航運服務公司、.; 鐶安財務策劃有限公司、金巴斯集團香港有限公司、Wilko Worldwide Limited; Dartslive Asia Ltd and Dartslive International Ltd.

外傭服務中心的服務使用者也成為賣旗義工。
不同的旗站有同事收集旗袋。
親子義工。
金巴斯集團香港的同事參與賣旗。
Edrington Hong Kong Limited的義工隊。
「叔叔,可以買我買一張旗嗎?」
分類: 一般文章。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