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隊合作的重要

恭喜各位畢業生!

歷史不斷重演因走投無路而自尋短見的故事,但我們組織起各界關愛社會和志同道合的人及機構,憑著團結的優勢,令社會上有需要的人不再被忽略。

基督教勵行會「數碼職業突工隊」計劃就是其中一個例子,培養擁有數碼科技的人才,以應對香港市場對科技人才的需求。計劃為期5年,其中一位合作夥伴是數碼科技培訓機構之一 Xccelerate!

今年 7 月 16 日,我們第一期的「數碼職業突工隊」課程舉行了畢業典禮!共有 20 名 24 至 36 歲的學員畢業,他們完成了 200 小時的網頁開發課程; 在參加計劃之前,大部分的學員都面對收入不穩定的情況,希望透過計劃可以學習數碼科技知識。

我們位於彩雲總部的數碼學習中心一直是學員們的學習基地。國際十字路會是我們計劃中的第三位重要成員,他們為學員們提供了翻新的筆記本電腦,方便他們在家也可進行學習。

我代表所有20名畢業生和所有尚未畢業的人,向上述合作夥伴表示衷心的感謝!如果貴機構欲成為「數碼職業突工隊」計劃的成員, 可致電 2716 8862 或發送電郵至corporate@christian-action.org.hk 以了解更多詳情。

第一堂課開始啦!
我也參與了其中一節網上課程。
李同學獲得了由國際十字路會贈送的筆記本電腦。
在政府放寬社交距離政策後,終於可以上實體課了。
感謝國際十字路會為學員提供筆記本電腦
位於彩雲總部的數碼學習中心
分類: 培訓。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