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境保育由今天開始

工作坊位於交通便利的位置

「我們的地球正在受到破壞!」全球各地每個人都渴望有一天一切會變好。很榮幸在今年暑假,勵行會舉辦了環境保育及源頭減廢的活動。

  由勵行會轄下的社會企業舉辦,黃大仙民政事務處贊助的一系列環境推廣活動,參與人數超過1,000人!

  在過去的六月,我們鼓勵黃大仙居民於指定的回收站捐贈全新或品質好的二手衣服、配飾、玩具、鞋、小型家電及家居用品等,這些產品都會被回收再用。品質好的產品更會轉移到勵行會旗下的「勵行站」,以遠低於市價出售予低收入家庭!此舉不但能保育生態環境,更可將堆填區的飽和問題減至最低,達至雙贏效果!

  在今年暑假,勵行會亦於新蒲崗及黃大仙舉辦了「換樂市集嘉年華」,這是一個渠道讓各家庭交換物品。此計劃對於小朋友來說特別有趣,皆因可以從中換取他們想要的物品。

  嘉年華中的「環保再造工作坊」亦大受孩子們歡迎。家長和孩子們在導師的指導下,學習如何利用膠瓶、珠子和繩子等日常家居廢物,製作自己的風鈴、存錢罐及其他玩具等。

  我相信我們必能把這個世界改變成我們所盼望的,我們必須從今天開始 ,而不是將來的某一天。有一件事你可以做的,就是把你閒置的全新或二手物品捐贈至我們的回收站,如有興趣歡迎按此網站了解更多資訊,謝謝!

用粉紅繩子製成的杯墊
這是他最引以為傲的藍色飛機!
親子一同參與工作坊!
一家人正在享受工作坊的樂趣
分類: 環保回收。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