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主獻上新歌

去年夏夢為團隊演唱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非常喜歡唱歌。當我還是一個滿懷夢想祈求有重大突破的年輕人時已經喜歡唱歌,現在的我也喜歡唱歌,因可以歌頌讚救主!

五年前,我有幸認識一位歌唱愛好者,她是17歲的女孩 – 夏夢。對夏夢來說,唱歌的意義遠不止於此。她從出生就失明,被帶到西寧市兒童福利院時已經患有乙型肝炎和嚴重的發育遲緩,但她卻有最甜美動聽的聲音。

夏夢初到兒童福利院時,陌生的環境令她感到害怕。她接受物理治療和手術醫治她身體上的創傷,而我們的社工和阮內工作人員對她注滿愛與關懷,讓她重過美好的生活。

現在夏夢已經22歲,曾響徹西寧兒童福利院大廳和樓層的美妙歌聲,如今充滿著橋樑家園。她的歌聲增強其自信,令她結交了許多朋友。

我非常感謝上帝賜下所有幫助孩子們的人。夏夢是我見過最有天賦和最聰明的女孩之一,尤其於音樂方面非常有潛質。祈求上帝繼續為夏夢和所有孩子提供他們所需,願榮耀歸於衪!

基督教勵行會於1997年開始與青海省民政廳和西寧市民政局合作,並於1998年5月與西寧市民政局共同興辦西寧市兒童福利院,為青海省首間由慈善機構與當地政府共同管理的兒童福利院。請捐款支持其他像夏夢的孩子。

夏夢熱愛唱歌
在橋樑家園進行康復治療
院內看護正幫助夏夢
分類: 青海。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