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ion 21再次支持我們在難民和被剝削婦女方面的工作

Barbara Grass代表Mission 21與我們簽署協議

「我們知道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上帝的人得益處,就是按他旨意被召的人。」 – 羅馬書 8:28

在我參加第11屆普世基督教協會大會期間,上帝一直提醒我-祂與我們同在。祂為我安排了一個計劃之外與勵行會支持者的會議,例如:第二天早上,當我和3,500名參加者一起進行安檢時,聽到有人叫:「Siew Mei,Siew Mei」,原來是來自 Mission 21長期支持勵行會的Katharina Gfeller 和 Doris Grohs!

當天晚上,我們與Katharina 和 Doris共進晚餐,亦與他們的主席、前任及現任Mission 21負責人和全球合作夥伴見面,更結交了新朋友。晚宴期間,我們透過各地的教會和基督教組織了解Mission 21的工作,並應邀參觀他們位於瑞士巴塞爾的總部。

我們前往瑞士的途中經歷另一場「上帝計劃」。我們遇到來自Geneva Agape Foundation的Dr. Christoph Stuckelberger,他為我們帶路和購買車票。隨後,我們與Mission 21的Magdalena Zimmermann會面。

我們向Mission 21的Katharina Gfeller、Mathias Waldmeyer和Barbara Grass介紹勵行會的工作、中國的情況以及他們支持了近十年的難民和外傭計劃。會議結束時,我們更簽署一項新協議,繼續委派年輕義工協助難民和外傭服務中心。

我感謝上帝在我歐洲之行中所安排的任務,包括完全計劃外的瑞士之旅。經過近三年的疫情,這是我旅行的完美方式。我只跟隨上帝的帶領,祂卻為我打開了難以置信的大門。

與 Mission 21團隊共進午餐
巴塞爾總部的工作
在火車站月台偶遇Magdalena Zimmermann和Dr. Christoph Stuckelberger,一同前往巴塞爾
負責人Jochen Kirsch牧師(左)和Mission 21董事會主席Prof. Dr. Johannes Blum-Hasler(右)
Mission 21辦公室內具意義的木製手工
參觀場地時,Chris解釋了巴塞爾總部的歷史,包括他們在香港和東馬的影響
我們身後的巴塞爾總部
被德法包圍的瑞士巴塞爾
分類: 一般文章。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