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購!你會多謝我的! 感恩!

贈送一盒美味的愛心曲奇之餘,可加購精美的「芥菜種的比喻」黃麻手提袋

又到送禮的佳節,今年我推薦你為身邊的親朋好友準備一份完美的禮物-勵行會美味的慈善手工曲奇禮盒!

贈送一盒兩款口味的愛心曲奇給你的親友(6塊手工朱古力夏威夷果仁曲奇及6塊手工牛油杏仁曲奇)。當他們得知所籌得之款項將惠及香港的基層家庭以及青海的孤兒和殘疾兒童,他們會因此而感激你。

好吧!我可能有點誇張,但我深信這些曲奇非常美味!原因是它們是由香港領先糖果及烘焙食品代工製造商「Couverture by Multizen」生產,其產品供應香港的五星級酒店。更重要的是,禮盒設計是由屢獲殊榮的基督教人氣插畫師施德燕所創作角色「Beebipeace」。她的設計融合了不同的國籍特色,代表多元共融和社會和諧。

今天就以港幣138元為你的親友購買一盒愛心曲奇,你更可以以此作為禮物,透過本會轉贈予基層家庭!立即點擊此處訂購。

禮盒設計為「Beebipeace」
禮盒設計繪畫多個國藉角色
陳慧琳是我們的愛心大使
分類: 一般文章。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