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增加了新的培訓中心!

尊貴的嘉賓林德興先生、吳國强先生、我、朱祖懿女士和林健文先生(左至右)

自1993年成立培訓中心,已經有近30萬名學員受助,發展一技之長。全新的培訓中心開幕後,為大眾提供更多培訓服務,致力滿足市場對勞動力的需求,以及學員和社區的需要。

在2022年12月14日,位於四海大廈的佐敦培訓中心舉辦開幕禮。這是本會面積第二大的培訓中心,佔地7,000呎,當中設有8間培訓課室,將會用作餐飲、保健及美容等課程教學。

我非常感謝本會董事林德興先生出席並致開幕辭,同時,我亦感謝當日出席的主禮嘉賓們,包括僱員再培訓局行政總監吳國强先生、油尖旺區議會主席林健文先生,以及油尖旺民政事務助理專員朱祖懿女士。最後,我非常感激培訓服務部門同事辛勤工作,表現出色及專業,以及導師團隊的敬業精神。假如沒有他們,是不可能達成以上成就!

各位嘉賓及我的團隊:培訓服務科總監郭永泰先生、林德興先生、我、Front of House Talent Acquisition的Evelyn Lam、培訓服務科副總監李國偉先生(左至右)
宏力保安服務有限公司的Sammy Cheung和Yee Lau與我合照
我們有能力培訓更多學員!
陪月員培訓基礎證書課程
中醫義診服務
中醫義診服務
嘉賓參觀培訓課室
歡迎參加佐敦培訓中心的開幕禮
分類: 培訓。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