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教勵行會38載關愛義工嘉許禮

民政及青年事務局局長麥美娟女士, SBS, JP的致辭鼓舞人心。

本月7日基督教勵行會在彩雲總部首次舉辦嘉許禮,以表揚過去38年間一直無私奉獻的義工們。

我們亦期望藉著這次嘉許禮,可以提高青年對義工服務的認識,包括加入途徑和如何改善社區服務的不足。

本會董事林德興先生和我歡迎逾百名到場的參加者。我們亦很榮幸邀請到民政及青年事務局局長麥美娟女士, SBS, JP、立法會議員顏汶羽博士、黃大仙民政專員黃志華太平紳士、觀塘民政專員林兆康太平紳士及房屋署物業管理總經理(黃大仙、青衣及荃灣)黎陳慧芬女士出席。

麥美娟局長發表致辭後,隨即進入頒發獎狀的環節,表揚逾70位在不同界別均擁有出色表現的義工,包括:

  • 我們的企業夥伴:置地公司、賽諾菲香港有限公司及信和物業管理有限公司
  • 社區投資共享基金撥款支持的「感動樂安泰‧樓長運動好幫手」項目下全體60名樓長。即使疫情嚴峻,樓長們仍派發應急物資予獨居長者、鼓勵他們,把愛傳遞出去。按此了解更多
  • 許多義工亦支援本會不同範疇的服務,包括基層家庭及兒童、就業支援服務、兒童發展基金項目、少數族裔、難民和外籍傭工

總結而言,社區內不少服務仍有需求,但得獎義工們正是一個好榜樣,他們的服務令其他人的生活更加豐盛!讓我們在2023年行動起來!

各位嘉賓、企業夥伴及義工朋友們出席嘉許禮。
林德興先生、我以及一眾主禮嘉賓們。
林德興先生頒發「關愛社區義工大獎」給樓長們。
置地公司代表獲頒發獎狀。
賽諾菲香港有限公司代表獲頒發獎狀。
信和物業管理有限公司代表獲頒發獎狀。
感謝各位尊貴的嘉賓出席這意義非凡的嘉許禮。黃大仙民政專員黃志華太平紳士、民政及青年事務局局長麥美娟女士, SBS, JP、我以及觀塘民政專員林兆康太平紳士(左至右)
分類: 一般文章。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