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無多 – 請即參與捐款扣稅計劃!

請在3月31日前捐款。

「對我而言,15歲的兒子是我的一切。我們居住在一個90呎的劏房,我需要照顧患有心臟病的兒子。在疫情期間,由於負擔不起日常飲食,我很擔心營養不良會令他病情惡化。

後來,我參加了基督教勵行會的『應急食物援助計劃』,現時每月可獲派白米、食油及富營養的食材,令我毋須擔心兒子病情受影響,亦不再感到焦慮可以好好過日子。我很感謝在需要幫助的時候,基督教勵行會伸出援手,助我們渡過難關。」

來自一位2022年受助母親的感謝信

新一年應是喜樂及充滿希望的開始。

2022年前線員工向我述說無數個悲傷的故事,亦有很多如上述故事般能得到圓滿解決的個案。我們之所以能夠完成這些工作,全賴你們的支持。你的影響力不容小覷,這些善舉會影響數代人!

香港的貧窮人口正面對前所未有的危機,包括糧食價格上升、失業及就業不足等問題。失去希望是很容易的事,但這樣我們就不能達到本會使命。我們是受到呼召去愛和服侍他人,正如上帝待我們一樣!

企業和慈善夥伴慈善捐款截止日期為2023年3月31日。「捐款扣稅」計劃對捐款者、弱勢社群以及全香港而言,是一個三嬴局面。請在本月底前按此參與計劃,為香港的弱勢社群帶來希望。

謝謝。

「眼目慈善的,就必蒙福,因他將食物分給窮人。」箴言22:9

我們的導師對這些孩子十分重要。
提供課餘託管的中心地方寬敞且設備齊全。
2022年每月均有逾600個貧困家庭獲得免費飯盒和食物!
派發現金券。
其中一位受助母親領取食物和物資。
分類: 一般文章。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