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助我們的朋友

ERB課程介紹。

當朋友失業時,你會協助他們找工作。這正是基督教勵行會一直以來的宗旨,我們於二月二十一日在九龍灣淘大商場舉辦招聘會。

是次招聘會由僱員再培訓局(ERB)資助,吸引了約1,000人出席。他們可以在招聘會尋找合適的工作,並即場遞交申請、面試及獲得結果。活動中共有400人遞交入職申請表,當中一百人更即日獲聘!

這次招聘會上有33個品牌參與,合共提供約2,800個職位空缺,包括酒店、保安、物業管理、餐飲和零售等多個行業。全職空缺月薪最高可達港幣25,000元;兼職時薪可達港幣100元。

盈健醫療人力資源副經理黃嶺東先生說:「位於尖沙咀的新醫療中心將於今年四月開幕,集團目前有50個職位空缺,包括毋須醫學知識的初級職位,我認為這裏是招聘的好地方。」

亞洲國際餐飲集團人力資源及行政主任招幸宜女士說:「集團需要招聘很多新員工。我們有80個職位空缺,包括侍應、廚師、麵包師博和清潔工等。我很高興看到招聘會反應熱烈,早上已收到20份申請!

感謝培訓服務科團隊的奉獻,亦要感謝ERB和所有信任招聘會有助找到工作的朋友們。

立法會議員顏汶羽博士到訪招聘會與培訓服務科副總監李國偉先生合照。
盈健醫療人力資源副經理黃嶺東先生(左)。
亞洲國際餐飲集團人力資源及行政主任招幸宜女士。
出席者填寫職位申請表。
現場反應熱烈。
分類: 就業支援服務。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