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香港難民營到荷里活

清水灣鄉村俱樂部的景色十分壯麗,請即加入我們!

「夢想是你必須相信的東西,我幾乎放棄了我的夢想。請所有人堅持你的夢想!」

本月全世界也關注關繼威成為首個奪得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獎的亞洲人!關繼威曾經是一名越南難民,並入住香港難民營,這激勵我們在人生旅程上,不管遇到多少艱辛,也要堅持追求目標!

在頒獎禮後,關繼威講述他作為難民時所經歷的傷痛,包括流離失所、與家人分開和受到輕視等。

我對難民的終生承諾,起始於世界的另一端 – 1983年的英國利物浦。自1987年我來到香港,並加入基督教勵行會(前身為香港基督教難民服務處),這承諾得以繼續實踐。

我們的目標是減輕弱勢社群的負擔,就像支援難民一樣,這就是我們再次舉辦「2人3足勵同行」慈善步行的原因!活動所籌得之善款將用作支援弱勢兒童,為他們帶來希望,能自信及健康地成長。活動將於2023年5月13日(星期六)舉行,清水灣鄉村俱樂部全力協辦,我希望您和家人一起參與!

今次步行路線長約3.5公里,沿途經過高低起伏的山丘,象徵弱勢社群必須面對的無數挑戰。除了可以飽覽沿途優美景色,活動還設有繽紛嘉年華,參加者可以盡情遊玩,包括充氣城堡、親子工作坊和互動遊戲!

「2人3足勵同行」慈善步行向來很受歡迎,請在4月30日截止日期前報名,或贊助低收入家庭參加。

願主祝福您。

「因為耶和華我們的神把我們和我們的列祖,從埃及地為奴的家領出來,並且在我們眼前行了那些偉大的神蹟;又在我們所行的一切路上,和我們經過的一切民族中間,他都保護了我們。」約書亞記 24:17

關繼威的得獎演講激勵人心。(來源:網上照片)
2019年「2人3足勵同行」的起跑線。
充氣城堡是其中一個最受歡迎的遊戲。
教導孩子們了解他人所面對的困難。
種植工作坊。
人體彩繪很有趣!
體驗在劏房生活的艱辛。
讓孩子們有趣地學習!
扭扭氣球親子工作坊很好玩!
孩子們在充氣滑梯上玩得很開心。
立即參加年度「2人3足勵同行」慈善步行!
感謝眾多贊助商們!
我和來自越南的難民孩子們。
我們自1985年起為越南難民提供服務。
直至1991年,我們持續為越南兒童提供小學和中學教育。
越南難民離開香港。
分類: 難民服務。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