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說話多作「以基督的愛為本、勵行」之事!

為外籍傭工檢查身體。

我服務弱勢社群三十多年,期間外籍傭工面對不公義的情況一直讓我感到悲痛。當疫情來襲時,情況更趨嚴重。市民因恐懼疫情而感到無助,加劇了不可接受的行為,例如驅逐外籍傭工到街上,部分人因此被遺棄在公園內自生自滅,這是非常可恥!

2023年3月5日,我們與聖安德烈堂、Harvest Mission Community Church (HMCC)和基督教國際學校(ICS),為外籍傭工舉辦多個活動,並取得正面迴響!

活動當日HKCC 4位義診醫生和義工們,在聖安德烈堂為58名外籍傭工提供免費健康檢查和諮詢。本會外籍傭工服務中心(MDW)員工與4名ICS義工在沙田公園向外籍傭工派發500份口罩和快速檢測包!

其中兩名醫療團隊成員分享感受:

「我是Ho Ling Chung,負責向外籍傭工講解工傷及預防方法。我是一名物理治療科學生,初時感到自己能力不足,但最後我覺得收穫較付出多。這並非關於我的知識及技能,而是有關上帝如何藉著我的行為向外籍傭工展示祂的愛。」

「我是Alvin Leung,當HMCC邀請我參加這次活動時,我認為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用我的專業知識來展示上帝的愛。我把榮耀歸給上帝,因為祂提供必要的用具給我們,例如免費的膽固醇測試,令我們更清晰了解外籍傭工的健康狀況。我與她們討論各種健康問題以及如何避免患病。我們亦一起禱告,並了解到她們的故事。我離開時充滿喜樂,意識到上帝是多麼愛這個城市,以及祂是多麼關心外籍傭工。」

在聖經中有八種有福的人,我們亦了解到耶穌所行的事蹟,例如祂為門徒洗腳。在慶祝復活節同時,要紀念耶穌為我們的罪而犧牲。在活動當日,我也看到耶穌與義工們同在。

願上帝保佑您

每位外籍傭工也可獲得免費健康諮詢。
私人諮詢時間。
ICS的學生 和 MDW員工準備派發口罩和快速檢測包。
分類: 外籍傭工。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