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顧和服務有需要的人

她們很感恩獲贈超市現金券。

「在得到基督教勵行會的幫助前,我覺得自己正在打一場必敗的仗。我丈夫任職地盤散工,他的月薪受疫情影響大跌至只得港幣一萬元,一家四口只能租住100呎的劏房,這是我們唯一能負擔的選擇。為了省錢,我會待街市即將關門才去買較便宜的餸菜和帶兩名孩子到公園乘涼,以避免在家中開冷氣。

後來親戚介紹我到基督教勵行會旺角服務中心求助,我感到非常開心。現在我們每月都會獲發生活必需品,包括白米、牛奶和雞蛋等。均衡飲食有助孩子健康成長,節省的金錢則用作購買日常用品。如果沒有基督教勵行會的支持,我想我無法照顧好兒子和父母,十分感謝。」

林女士(化名)分享了她的故事

每當我們的受助者分享自身歷經艱辛的故事,就像林女士一樣,我也為他們感到難過。同時,我亦非常高興,因為我們有能力改變他們的生活——這些都有賴您的支持!

讓我再次呼籲大家支持。請把消費券轉化為愛心並捐贈給基督教勵行會,讓我們得以幫助更多像林女士一般的市民。第一期港幣3,000元的消費券已於4月16日開始發放,第二期港幣2,000元的消費券則於2023年7月發放。

基本生活必需品。
一名快樂的長者。
林女士和3歲兒子居於劏房。
分類: 食物援助。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