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愛同行

培養親子感情的好機會。

我十歲時與家人從內地遷居至香港,當時我看不懂繁體字,英語能力亦很弱,學習上遇到很大挑戰。我的自信心亦因此急劇下降。

幸好基督教勵行會旺角服務中心的課餘託管班拯救了我。導師們為我輔導功課,亦會針對我的弱項加強練習。而在5年後,正就讀小六的我可以自豪地宣佈全部科目均取得「A」級成績,並將在今年9月入讀油尖旺區一所頂尖的中學。

– David

我們屢次目睹像David一樣的弱勢兒童,他們都具備天賦,但往往因欠缺幫助而失去信心。我們優秀的導師可助他們擺脫困境,為受助孩子、其家庭、社區及整個香港創造多嬴局面,這就是我們的目標。

我們需要您的幫助,支持「2人3足勵同行」慈善步行對弱勢兒童來說是很關鍵的活動。活動將在5月13日(星期六)於清水灣鄉村俱樂部舉行,當中包括精彩互動遊戲及工作坊,亦可欣賞該處三面環海、令人難忘的優美景色。請即報名「2人3足勵同行」,與親友一同享受愉快週末之餘,更可援助香港低收入家庭。

按此報名及了解活動詳情!

謝謝!

PS 活動當日愛心大使陳凱琳Grace亦會出席,她曾奪得2013年度香港小姐競選冠軍! 「你們也不要忘記行善和捐輸,這樣的祭是神所喜悅的。」希伯來書13:16

充滿樂趣!
立即與親友組隊。
慈善步行之後將有小型繽紛嘉年華供參加者遊玩!
扭扭氣球樂攤位很受孩子歡迎。
面部彩繪一直很受歡迎。
為有需要人士籌款之餘,可與親友共樂。
立即報名!
成功報名可獲贈禮物包乙份!
分類: 一般文章。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